盐城市建筑工程管理处 工友之家 市城乡建设局组织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网?>?工友之家
市城乡建设局组织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6访问次数: 字号:[ ]


  金秋十月,阳光明媚。上周末,由市城乡建设工委、局机关工会主办,市路灯管理处、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市城建档案馆、市散装水泥办公室等单位工会协办,盐城心起点户外培训机构承办的市城乡建设局职工秋游活动在盐城汇金森林氧吧如期举行,来自局机关及有关单位近8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来到汇金森林氧吧,行走在杉树林间,空气清新,幽静怡人,看池塘碧波涟漪,芦苇摇曳,听风拂柳动,蝉鸣鸟叫,阳光、草坪、碧水、楼阁,让人体会一种生命与自然的和谐与统一,真是名副其实的“绿色天然生态氧吧”。 在享受自然景色的同时,大家分成四个组,进行了“众志成城”、“万里长征”、“鼓动人心”、“此起彼伏”等4个项目的团体竞赛。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获胜者的欢呼声不绝于耳,场上场下互动交流,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园林绿化管理处队、市城建档案馆队、市路灯管理处队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这次秋游,大家既放松了身心,开阔了视野,弘扬了建设人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团队精神,营造了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也增强了工会组织活力,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城乡建设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