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建筑工程管理处 党务动态 市城监支队发挥执法职能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网?>?党务动态
市城监支队发挥执法职能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18-10-10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盐城市创建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城建监察支队积极发挥职能作用,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一是加大建设工程项目的执法稽查力度,组织开展建筑施工扬尘污染和围挡专项整治,出动执法人员72人次,执法车辆48台次,对大市区167个在建工程项目进行拉网式检查,发出《限期整改违法行为通知书》17份、《行政执法建议书》27份,对7家施工企业扬尘污染行为实施了行政处罚,有力地震慑了违法行为。

  二是加大挂钩社区的帮扶力度,针对居民反映强烈的社区创文氛围不浓、停车秩序混乱、居住环境不够卫生整洁等问题,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密切联系挂钩的鹿鸣社区,帮助社区解决创文经费4万余元,增添创文宣传牌、整理乱停放的电瓶车、清理楼道中的垃圾和广告,并在主要路口制止不文明交通行为,社区的文明面貌明显提升。

  三是加大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坚持逢查必宣,以案说法,深入建设、施工、监理企业和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普法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发放《盐城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167本,创文宣传资料500余份,并积极筹划与企业、社区共同组织创文专题晚会,宣传创文知识,造浓创文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